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续写改写 >> 正文
续写《我家的小猫》
   作者:李佳珍

  黄黄进食才乖呢!它总是先闻闻,在轻轻舔舔,才放心的大口大口吃起来。有一次,我在一块鱼肉上面撒了一点辣椒,黄黄大吃起来,结果呛得直打滚!我大笑起来!妈妈看见了,温柔地说:“珍珍,你怎能欺负小猫呢?”我忙给小猫乘了一点水,算表示我的歉意吧。

  黄黄睡觉更可爱,瞧!它把手藏在身子下面,头埋在手上,尾巴用身子压住,嘴巴不时舔一舔被子,呵,真想在回味午餐!有时,你只要去摸一下它,他的“小灯泡’会忽然爆炸,它睁开眼睛,不耐烦的叫着。

  这就是黄黄,一个机灵可爱的淘气包。

 

    四川十小四年级:李佳珍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