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抹不去的泪
   作者:微笑中哭…

  记得那是一个雨雾的夏天。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穿着长外套以为自己是大人,穿着凉鞋在田野里奔跑着……在我旁边的是已经懂事的赫林姐姐。雨刚下过,天气格外晴朗。我和赫林玩耍着,那时我们有个约定,“赫林姐姐,你长大去哪呢?”“恩。我要去济南。”“那赫林姐姐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那是我妈妈说的。”“我们拉勾勾吧!”“嗯!”“我和赫林永远在一起!”由于我太兴奋,不小心掉进了沼泽,赫林姐姐抓住一把草把我救了上来,可惜她沉了下去,我看见了,吓得不敢动,心怦怦跳。我眼睁睁的看着赫林走了。回到家,妈妈问我;“姐姐呢?”我支支唔唔的说不上来,还不容易说了一句;“姐姐……救我……掉到……沼泽里……”“你这没用的东西!”妈妈一手拍到了我的脸;“赫林沉下去了,你也不救,傻啊!我怎么就生了你个畜生!”那时我害怕极了,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妈妈最后狠狠的说了一句:“你知道今天什么节吗?!清明节!别人纪念死人,你害死人啊!”我听了,心如刀割……姐姐葬礼就在晚上,突然下起雨,大家说完话走了。我跪在姐姐碑前,雨点打在我的脸上,顺着脸颊往下淌……“姐姐!!你骗人了吗?!我们拉过勾的啊……”雨越下越大,妈妈在旁边对我说:“还不快走!你死了也算了!你这畜生不配活在世上!”我听了更是伤心,哪有自己妈妈骂自己女儿的?不久,妈妈去世了……这件事使我不爱说话,另我想起来,就觉得当时好傻好天真!我为什么不去救呢?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