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书信 >> 正文
新年联欢会主持稿
   作者:梦雪77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4年元旦如约而至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

  新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禅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天,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带着祝愿、带着嘱托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我欲邀同来一起庆贺快乐的节日。

  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妍丽的鲜花祝你节日愉快;闪动的烛光祝你平安如意。

  怀念万千祝福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祝福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心灵。

  温馨的气息、恬静的氛围、舒心的休憩编织成您快活的生活。

  愿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岁月和火一般的年华。

  愿人世间梦幻般的鲜花与绿叶永远陪伴你温馨的回忆。

  愿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开放在温馨的季节里为你点缀欢乐四溢的佳节。

  今天的联欢会更加体现出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

 

    四年级:梦雪77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