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大人永远不懂我们的心
   作者:刘炜炼

  “王瑶萱,简鹏飞。”:有我吗?“刘炜炼。”哦太好了。

  我走在路上,喜悦的心情让我走得特别快,刚跨进门“考得怎么样。‘便传进我的耳朵。”第三名呢。”妈妈好像也特别疯狂,丢下铲子就向我跑来“真的,让我看看!”我从10名以外到第5名,再从第5名到第3名有多么的不容易啊!

  他们也许永远也不知道我们的痛苦!他们向我们说他们小时候不懂学习的好处,长大了的后悔,让我们为他们争光,却没有想象过我们内心深处渴望什么。

  这也是让我们都选择了日记的原因。

  他们不会把我们的话听完,而是选择了听到一半就放弃了。而他们让我们在旁边做一个默默地倾听者,如果我们不小心打断了他们的话,有可能是一顿臭骂,也有可能是一顿暴打。这让我们的心灵受到极大的创伤!

  有时我会想,他们难道没有做过小孩子吗?他们难道没做错过事情吗?

  说到做错事,我们打破一个碗,也许会造来一顿皮肉之灾,而他们呢,“打破就打破呗,才几块钱嘛。”

  大人永远不懂我们的心……

    四年级:刘炜炼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大人永远不懂我们的心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