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城市里的夜景
   作者:辜韵诗

  美丽的海心沙,照耀着我们的心灵,它就在我们美丽的城市广州……

  晚上的海心沙美得不知如何形容。那小蛮腰似乎在穿着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婚纱,秀出自己的美丽,可爱极了!就在今天我和全家晚上一起去了海心沙观看小蛮腰,她的裙子上有青、橙、红、黄。紫、绿、黑和白组成。那老百姓在叹息!我慢条斯理[注: 原指说话做事有条有理,不慌不忙。现也形容说话做事慢腾腾,不不慌不忙。]地走过去问:“爷爷,您为什么在叹息呢?难道这还不漂亮吗?”“不不!这十分漂亮!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谈起你就坐着我和你讲清楚吧!”“好啊!”爷爷耐心地和我讲:“十几年前,这这里还是几栋破楼,如今好啦,看得着那么美丽动人,所以呀!小孩你知道我为什么叹气了吧?”“嗯”我高兴的回答。因为,除了家里人之外从来没有人和我讲的那么清楚,我高兴极了!!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番话,忘不了老爷爷的微笑,忘不了那永恒的瞬间。啊!这一切都是美好的,那时的那番话已经深深地刻在我心里,像一道烙印怎么也没不去。

  广州啊广州!你为什么变得那么快呀!我还没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呢!!!

  广州市越秀区铁四小学四年级:辜韵诗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