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海上日出
   作者:孙家志

  国庆节,我们一家去青岛旅游,有幸在海边看到日出,这一次海上观日出让我难忘。

  日出之前,天空和海面依旧灰蒙蒙的一片,只是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泛着一点红光,过了一会儿,天空泛起鱼肚白的颜色时,朝阳露出小半边脸,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染红了一部分海域!又像一条会喷火的巨龙,喷出万道金光。朝霞也亮起来了,从淡红色到橘红色,从橘红色到红色,从红色到粉红色……

  太阳放出的光越来越高,海面上到处波光淋漓,流光溢彩,大海披上了一层金色的面纱。海岸上,爷爷的白胡子变成了金胡子,阿姨的脸颊更加红润……海面已经变成紫色的了,波光加上紫色,壮观极了。我情不自禁的喊道:“太美了!太美了!”我是不是在仙境,在梦中的世外桃源呀!

  太阳已经完全跳出了海面,顿时金光耀目,刺得我睁不开眼睛。这时朝阳就像一朵玫瑰,红艳艳的。我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象之中……

    四年级:孙家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