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广州
   作者:25746917…

  ——陈麓帆

  家乡,一个熟悉的字眼。

  家乡,一个温馨的地方。

  家乡,一个美丽的童年。

  家乡,一段神奇的传说。

  家乡,我的广州。广州是广东省的省会城市,一个富饶的大城市,广州的人美、水美、高楼更美。

  来过广州的人都知道,广州的高楼大厦美,广州有中信大厦,电视塔等名筑。每当旭日东升,电视塔像沐浴过的睡美人,所以得了另一个名字:“小蛮腰”。每当华灯初上,电视塔放出耀眼的光,有红、有橙、有黄、有绿、有蓝、还有紫……五光十色,广州好像成了不夜城。

  来过广州的人都知道,广州的水美。珠江一望无际,坐上豪华的游轮,灯光五颜六色,珠江映着光,也发出波光粼粼的灯光,人们有的品着茶,有的享受微风的吹拂,还有的欣赏广州美丽的夜景,虽然只有仅仅有三十分钟,但足以欣赏广州美丽的夜景和享受微风吹拂。

  来过广州的人都知道,广州的人也很美。近年来,广州人以自己的勤劳、勇敢与聪明才智,使广州成为了举办第16届亚运会的地方,同时努力建设着广州,努力构建人与自然、和平与和谐发展的广州。随着广州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人也更美了,来到广州你会从广州人灿烂的笑容感受到另一个美丽的广州。

  家乡,比任何地方都要亲切的地方。

  家乡,比任何地方都美好的地方。

  家乡,比任何地方都要幸福的地方。

  我的广州,我的家乡,我爱你!

 

    四年级:2574691736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