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永远的承诺
   作者:四 一 班…

  爸爸我想对您说: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我们家庭环境的优良,我劝您尽早戒烟吧!

  我每次一进爸爸的房间,就会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有时呛得我连气都喘不过来。哎!不知香烟有什么魅力,时常见爸爸指缝中夹着点燃的香烟,总是爱不释手,不停地抽!

  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习惯。记得那是去年八九月份时,爸爸一连几天咳嗽不止,吃药打针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他去了医院,医生诊断后首先叮咛他即时戒烟,然后再用点药,身体会逐渐康复的。爸爸按照医生的叮咛,戒了几天烟,果然身体好多了。

  可是他身体恢复后没几天,不知不觉又抽开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劝阻他:“爸爸,您别再抽烟了,难道你忘了医生的话?”妈妈也同时过来劝阻。正当这时,爸爸咪咪一笑,吩咐我给他买烟去。我沉思了片刻,忙接过钱,去了小卖部。不一会儿,当我把一袋瓜子和口香糖递到爸爸手中时,只见他很无奈地点了点头。

  经过那件事后,我和爸爸约定:他只要不抽烟,我就不吃零食,妈妈是见证人。爸爸很爽快地答应了。当时我猜透了他的心思:看你个小馋嘴能熬几天?我也暗暗下定决心:等着瞧吧!

  刚开始那几天可让我们都受尽了煎熬。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月下来,爸爸真的戒了烟,我也改掉了以往爱吃零食的坏习惯。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俩的身体比以前棒多了!

  直到现在,我们都共同信守着各自的承诺。我坚信:这个承诺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陕西西安莲湖区远东二小四年级:四 一 班 刘 畅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