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电脑风波
   作者:zj追梦少…

  知道我为什麽我的作文写的这么奇怪?因为有一件事让我深深难忘。

  一次,我看见别人有一台电脑,我就跑回家撒娇的对妈妈说:妈妈,可不可以给我买台电脑,妈妈毫不忧郁的对我说:不行,一台电脑要好几千呢!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好像被石头压了一样,放声大哭,妈妈看了看我忧愁的对我说:好吧!我买给你。听了这句话,我顿时喜出望外,我对妈妈说:不能骗我。妈妈叹着气的对我说:我不骗你!但是我发现妈妈的脸上呈现出一种忧愁。中午妈妈走了。过了许多天我都没见到她。

  过了四个月妈妈回家了,最让我吃惊的是妈妈变的很憔悴,然后我奇怪的问:妈妈,你咋瘦成这样了?妈妈从她的包里拿出了一叠鲜红的钞票,这些钱足可以买台电脑了。我难过的看着妈妈说:妈妈,我不要电脑了,我只要你身体健康!妈妈幸福的眼泪都留出来了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后来妈妈和爸爸商量还是给我买了台电脑。

  正是妈妈的这种无私的爱,让我快乐成长!

  户县康王小学四年级:zj追梦少年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