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坚守我的小岗位
   作者:黄兴

  我在家里有一个小小的岗位,在家里就要学会做好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洗自己的衣服。

  我知道我洗的衣服不太干净,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学着做好的。我每天都要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洗自己的衣服。做这些让我觉得很累,但是做完之后却很快乐,因为给爷爷奶奶分担了一些家务。

  我以后,每天我都要抽时间做一些家务事,要学会替家人分担,学会自己管好自己和我小弟,做个负责任的小学生。

 

    云南昆明嵩明县嵩阳小学四年级:黄兴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坚守我的小岗位 的作文

  • [pk赛]关于我的___的作文:我的小
  • 作文讲评《我的小铅笔》(二)
  • 作文讲评《我的小铅笔》(一)
  • 小考满分作文:我的小闹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