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抹不去的内疚
   作者:筱偲

  每个人都有过内疚的事,当然,我也不例外。那次期末考试我排了年级第一,妈妈为了奖励我就给我买了那双我盼望已久的鞋子。第二天我高高兴兴的穿着鞋子去上学,一路上我生怕鞋子弄脏,不一会就擦了两三次,谁知,灾难发生了。我走到路边,一个年迈的修路工在路边修路,不小心把水泥弄到了我视为珍宝的新鞋上,“你没长眼睛啊!没看见我的新鞋吗!我的鞋都被你弄成了丑八怪!”“怪我,是我不小心,我道歉……”“道歉有什么用!鞋都已经成这样了!”“我给你擦”说完,哪位年迈的修路工就弯下腰开始给我擦鞋可我还是一个劲地说“不行!”最后那位老爷爷拿自己的擦汗的毛巾给我擦鞋,看着那双焕然一新的皮鞋,我得意极了,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了。过了几天后我看到一个老奶奶不小心弄脏了一个小学生的鞋,那个学生没说什么自己擦了就走了。见此情景,我倍感内疚,决定去给那位老爷爷道歉,可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四年级:筱偲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抹不去的内疚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