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老师带我们上“课”
   作者:李贺安

  谢老师带我们上“课”  

  广西民族大学附属小学 李贺安  

  谢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上的课很有趣,每学期都会带我们到学校外面上“课”。  

  星期三早读时,谢老师对我们说:“谁要是背得《爬山虎的脚》第2、3、4自然段,我就带谁出去玩,第二节课我来抽查。”同学们听后非常高兴。  

  第二节课,谢老师很守诺言,真的带我们去相思湖边“玩”。谢老师要求我们仔细观察爬山虎,可是没能找到爬山虎,有不少同学在湖边打起了水漂。于是,谢老师带我们去风雨桥。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桥已经建好了,我很期待看见这座桥。到了风雨桥,我发现这桥修建得很像一座阁楼,也很对称,最顶端有几颗珠子,有点像葫芦娃头顶上的葫芦,这座桥充满了壮族的特色,很美!到了风雨桥内部,我看见一个大大的、粉色的中国结挂饰,是我最喜欢的样式。观察完风雨桥,同学们就全部跑去写小练笔了,在我差不多写完时,谢老师说: “我们照个相吧。”最后,谢老师宣布集合到在五坡广场玩一下就回学校了。  

  我们又上了一节能趣的课外“课”。  

 

qq2.0. 8.2.3 .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