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作者:佚名

  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山东省临邑县师范附小四年级一班  邵明玉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出现,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姜意桐。  
  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就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好好学习,共同玩耍。  
  记的在二年级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叫姜意桐出来玩。他眯着眼睛说:“我们玩爬山的游戏吧。”我高兴地说:“好极了,我赞同!”说着我们就吃力地爬上去。不一会儿,我们就爬了“山顶”。可是下山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就掉进一个不是很深但是很陡峭的大坑里了,我很害怕,又很着急,我大声地呼喊:“救命呀!救命呀!”姜意桐听到了,赶忙跑过来,说:“不要怕,我来救你。”说完,他就去找了一根木棍,说:“来,快抓着,我把你拉上来。”我激动地点点头,我抓着棍子,他就开始拉,试了三四次,都没把我拉上去。因为我太重了,我赶紧说:“你别管我了,把我的家长叫来吧。”他喘着粗气说:“不,我一定把你救上来。”顿时,我的心中涌出了一股暖流。费了好大的劲儿,终于在我俩的配合下,我终于被拉上来了。我坐在地上说:“谢谢你。”他也躺在地上,气喘吁吁地说:“不客气,我们是好朋友,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现在我们不在一个班了,而且,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我始终忘不了这件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