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抹不去的记忆
   作者:佚名

  抹不去的记忆  
  山东省临邑县师范附小四年级五班   蔡佳雪  
  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妹妹做了一次小手术。  
  我的妹妹今年才五岁,就做了一次小手术。她是扁桃体肥大,需要从嘴里做。  
  在动手术之前,我们全家人都考虑了许久,最终还是同意了。进手术室了,妹妹还不知道要进去干什么,但是我已经感觉到她害怕了。进去之后,妈妈就哭了。我急忙走到妈妈身旁拍打着她的背,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不要哭,只要我们有信心,手术一定能成功,不要哭了,我们要坚强不能丧气。”  
  无论我怎么鼓励妈妈,但是妈妈还是哭,当我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心想:妹妹你要坚强、勇敢、挺住,不能出任何事,我相信你,不要辜负妈妈的希望。  
  过了两个小时后,医生终于出来了。妈妈急忙跑过去问:“医生,手术成功吗?孩子怎么样?”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不过要推进监控室里观察一下。”  
  我看见妹妹被麻醉地躺在病床上,我非常难过,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妹妹你受苦了。”  
  这件事过去好长时间了,可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里,永远也抹不去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