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蟹老板
   作者:鲍良棋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镇重华中心小学五年级  鲍良棋

  蟹老板是一部动画片中,一个小小的主角,这一部动画片便是——《海绵宝宝》。

  蟹老板是“海绵宝宝”里面的蟹堡王餐厅里面的老板。每当蟹老板赚到了钱之后,他就会把钱放在他的办公室里的保险箱里。他的一天除了把他的钱当作宝贝一样,他还会情不自禁地拿起钱,一直亲。蟹老板会想尽办法去赚到钱。

  记得一次,蟹老板一早来到了他的餐厅,发现海绵宝宝和章鱼哥还没有来上班,便走进了办公室里。

  这时蟹老板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以为是顾客来了,便高兴地走了出来。可当他看见他的店里一个人没有,他以为是自己的幻听,他望了一望前方,他看见了他的死敌皮老板的店里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而且往常在蟹老板店里光顾的人,也统统跑到皮老板的餐厅里去。

  蟹老板为了钱,什么事情他都可以干得出来,他伪装成要去皮老板餐厅吃的顾客,去打听情报。

  通过打听,才知道是皮老板制造了一大堆食用油,加在了汉堡上,才会那么的好吃。蟹老板为了还击,急忙回到餐厅里,立马叫海绵宝宝将煎肉饼的油全部留下来,在将油加在蟹堡上。

  一会儿,顾客们就全部跑到蟹堡王餐厅。皮老板看情况不对,就将他的制油机器制造了更多的油,顾客们又来消费皮老板的汉堡了。

  7天过后,那些在他们2个的餐厅消费的,全都变成了油腻的动物了。

 

    五年级:鲍良棋

赞一下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