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后感 >> 正文
我的精神乐园——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
   作者:董益斌

  我叫董益斌,是莆田市筱塘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现担任班级的副班长、值日班长、体育委员和纪律委员等职务。我出生在书香家庭,家庭氛围培养了我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对我来说,一日可无饭,但一日不可无书。

  我喜欢阅读,我喜欢看很多书。如《十万个为什么》、《少儿百科全书》,如《安徒生童话》、《365夜童话》、《实用文摘》等;当然我还喜欢看很多名着:如《三国演义》、《聊斋志异》、《儒林外史》、《西游记》等,它们有的精妙绝伦,大气磅礴;有的让我夜不能寐;有的让人啼笑皆非;有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书,让我快乐。平时,每得到一本好书,我都会如获至宝,如沐春风般地陶醉在字里行间;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都会看书,沉浸在书的海洋:有时我会笑得合不拢嘴,有时我会为主人公的失败而苦恼,也会为他的成功而高兴。我喜欢把学到的优美词句搬到我作文中,看到老师给我肯定的评语、同学们欣赏的眼光时,这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这难道不是读书给我的回报吗?谢谢书帮我驱赶走寂寞,迎来了大好时光,正因为看书而让我的世界充满阳光,充满快乐。

  书,让我成长。从书中我获得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它让我知道了许多乐理知识,知道如何去欣赏祖国名画,知道了许多奇人异事……书让我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原以为天下本来就非常和平,看了书以后,才知道现在的和平是建立在过去发生的无数场危害生命、可怕的世界大战或战争换来的;我本以为小鸟是鸡的进化,看完书后,才知道小鸟有可能是一种小型恐龙的后裔……我喜欢书,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茁壮的成长。

 

    五年级:董益斌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