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玩电脑的好处和坏处
   作者:徐海洋

  玩电脑的乐趣是无限的,但也有不好的。每当我玩电脑的时候我都会快乐无比。但一想到我看到的那些情景都会有些惋惜。接下来就给你们说说玩电脑的好处和坏处。

  好处是:当你写作业的时候感到疲倦的时候可以借玩电脑来消除疲倦。

  坏处是:当你玩上瘾的时候可能会往上冲游戏币俗称是“q币”这样会浪费钱。何况玩电脑只是消除疲倦而不是浪费钱。

  什么cf的的“cf点”dnf的“黑钻”都需要钱来充值。

  希望你不要玩上瘾电脑。

  孙东完小五年级:徐海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