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开的小店
   作者:龚思瑶

  如果有一天,我拥有一间自己的小店,我一定会精心打理它。下面我就带领大家参观一下我的小店吧!

  我的小店开在全国贸易中心那里,我的小店的店名叫“婷美饰品店”。

  我的小店让我布置得很温馨,整个屋子都是天蓝色的,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左边的柜子里摆满了可爱的卡通娃娃;右边柜子里放着许多精美的饰品,有水晶的……在小店的中间的柜子上有着一些美丽的帽子、围巾等等。这些用品一直紧跟着时尚,也很受顾客的喜欢,我的小店一直都生意兴隆!

  小店门口挂着风铃,风吹进来或者客人进来、出去,风铃就会发出清脆、动听的旋律!

  我开饰品店不仅想赚钱,还想把每年赚的钱都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够学习。

  这就是我的小店,当老板的滋味真好!

  翠微路小学五年级:龚思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