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人的意义
   作者:李普燕

  一撇一捺,这理所应当,人人都会写。我们皆然众所周知——人。

  知道么?每个人对人生价值理念关得看法皆然不同,我想问一声:“你是怎样看待自己的?”对啊,每个人的说法多彩多样。而我的看法是:“优点和缺点组合成性格行为,我以一种崇高的理念看待自己,我自己愿意去做的就去做,而我不想做的事常常抛在脑后,一问三不知。”那么,你想怎样回答呢?”这自然是我不闻不问的是啦!不过人也有意义。老师曾说:“做人,就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人,不要随着自己的心愿随心所欲的去做一件事。”正义之感,恐怕我也不能说我有正义之感。我不得不说,所有的人都胆小怕事,缺乏正气。老师说的没有错,我们班就是没有正气,都被恐惶覆盖了!我想说,你是否堂堂正正的指责过做错事的人呢?我······我没有。我怕他们找我的麻烦,我害怕自己惹是生非,引祸上身,我能选择哪条路?逃避着一切?面对这一切?提到这里,我们为什么而存在呢?对,正义存在,和平存在。一连串的事情让我想都不敢想事情的后果是什么。一旦结局的结束,谁也阻止不了。每当一件事的发生,我则然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只会去冷眼旁观,他们的势力,是谁也阻止不了的。

  我害怕这一切的发生,就在那次的班会课之后,我才深深地领悟到——人得意义。我趴在桌子上,一遍又一遍的写着人字,我也许不知道,这个人字是否代表着什么含义呢?大家可能知道吧!每个学校都有那么几个三流学生,我们学校也是。他——在班里人得眼里,不过是一丝空气,无形或有形罢了。只不过在那个星期一的下午,他才真正地后悔了自己所犯下的罪过。哭了,又有什么用?无济于事的作文,他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江上易改,本性难移吗?一切都晚了,曾经的所作所为已经被公安局录进档案了,他将一辈子被迫受欺侮,失去了唯一的尊严。也许他现在才真正的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这已经是定成的结局,谁也不能力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