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父爱母爱
   作者:26500393…

  父母唯一欣慰的是,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进展;父母唯一盼望的是,孩子长大后能出人头地。所以人们时常说,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父母的爱。

  在我心目中,父母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们用“心”来教育我,用“爱”来感化我。虽然他们对我非常严格,甚至有些刻薄,但我认为这是一种无言的爱。|

  从小,我的志向就很高,我也坚信自己有很高的意志力,可父母却不认同我的想法。我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知识我们之间存在着代沟。其实,是我错了。我只会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之中,不敢面对现实,去接受自己的缺点。

  父亲是一名心理医生,喜欢与我讲道理,让我在道理中选择和寻找真理。让我打心底里明白任何事情,我们都要勇敢面对。而母亲则用强制的方式教育我,她的方式我不喜欢,但我也接受。她的方式唯一的好处是:母亲的鞭策,给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激励,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奋力、拼搏。父母对我可以说是“软硬兼施”。让我不但屈服他们,而且非常敬佩他们。

  父母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为了我。虽然,有时我成功了。没有得到父母的表。但其实他们暗地里默默的笑,只是不表现出来,不让我骄傲。待我成功之时,他们一定为我自豪。

  父母把爱藏在心中,然后一点一滴的播洒在孩子的身上。让它萌芽,散发出浓郁的香气,让香气飘在人们的周围。

  父母沉默的爱,让我不再沉思,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强者,相信明天的阳光一定灿烂,明天的成长一定会更好。

  他们的爱也许注定会被忽略,因为是那样平常、那样每时每刻都存在着。但他们依然义无反顾地爱我,给了我一个充满爱的家。因为我是他们的宝贝。

 

    五年级:2650039363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