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漫画中的启示
   作者:郑叶隽智

  这是一幅耐人寻味的漫画:一天,有一位小男孩在周末的时候和伙伴玩,可玩着玩着,他突然口渴了,想要去买水。他兴冲冲地跑着,但他在跑的时候,撞到一位中年人,他不但不道歉,还带着骂人的口气,说:“老头,让开……”。顿时,这位小男孩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大量了这位中年人。这是,他突然明白:原来被撞的人是老师。“啊……啊……老师是您呐。”这位小男孩吞吞吐吐地说。“上课时讲的尊敬师长去哪儿?”老师火冒三丈地说。小男孩看着老师的神情,心中很害怕,连水也顾不上买了,急冲冲地跑了……

  是啊,尊敬师长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如果我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那么我们就不配当一位合格的学生了。

  我们现在需要从小做起,做到三大点:尊敬师长、关爱家人、关心同学。这就是所需要做到的,你说对吗?

 

    五年级:郑叶隽智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