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地球的呼唤
   作者:买尔孜娅

  我,地球以前是那么的美,曾是太阳系中最美的星球。可是,自从我的孩子——人类开始渐渐的多了起来,科技也随着发达了!

  这对于人类是一件好事,可是对于我是一件坏事。因为,人类的科技发达了,也开始砍伐树木,建在各种的房屋,纸。他们以为是在改化我,其实是在伤害我。我在被你们已经够累的了,可是你们还在更加的伤害我,破坏我。我求求你们了,救救我吧,如果我变成了死星你们就会飘到无边无际的外太空中,那时,你们就回因为氧气不足而死去。所以,为了保护我的生命,请你们多种一点的花草树木吧!

  最后,请记住雨果说的话:“大自然是善良的母亲,也是冷酷的屠夫。”

 

    新疆伊犁伊宁市伊宁市第十七小学五年级:买尔孜娅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