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妈妈,我要对您说
   作者:周翊辰

  妈妈:

  我要告诉您一件我不该做的事情,但求您千万不要生气。

  您也许不记得了,那是一个回家的时候,您正在家中的时候,您正好在家里,我也正好把作业写完了,但是陈老师还布置了查习作2作文的作业没完成,就恳请您把电脑打开,您毫不疑虑的打开了电脑,您一打开电脑,我就开始上网查资料,虽然我这时很用功,但不一会儿,我觉得自己的作文会的差不多了,就等您一去做饭的时候开始玩游戏勇者之路2,正当我沉浸在游戏之中时,您的脚步声惊动了我,我连忙将自己屏幕上的游戏最小化,等您的脚步声一没,我又打开了游戏。可没想到这时候您又走了进来,问:“辰辰,你在干什么?”我不动声色,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游戏关了,有敏捷的将作文打开,说:“我在看作文呢!”您却没有怀疑我,而是放心的去做饭了。我这下因为刚才对您撒了谎,就彻底不玩游戏了,专心的看着资料,本以为这样我的错误会彻底忘掉,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件事却像放电影似的深深的映在我的脑子里。可我又不敢和您承认错误,因为怕您让我受到“酷刑”。

  后来的几天中,这件事像一块大石头似的压在我的心里,让我喘不过气来。恰巧,这一次的作文就是说自己的心里话,于是我就在这篇作文里给您道声“对不起”。

  向您道歉的儿子:周翊辰

 

    江苏省南通市五山小学五(1)班五年级:周翊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