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李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个人个人…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虽然十分严厉,但却时常关心着我们。您就像蜡烛,照亮了我,燃烧的却是您自己。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花儿的生活,离不开大地;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老师的热情帮助,有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早日成熟……

  采用排比的的修辞进行抒情和过渡,非常恰当、自然。

  老师,回头望去改为:蓦然回首,您以改为:已教我们四年了。可在这四年里,最喜欢听的无非是您上的数学课了,是您让我喜欢上了数学这一门有趣的科目,让我从一个从不爱学习的坏孩子变成了现在的好学生,从一个从不爱写作业的坏学生变成了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的好孩子。这样说可以,但是有些空洞,缺乏具体事件支撑。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传授给了我们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5月3日

 

    五年级:个人个人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