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个人个人…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离开母校了,这一刻不知怎么了,心里泛起了一阵阵的辛酸。

  冰心曾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这不正是老师您教书育人的真实写照吗?我们就像里面的种子,被老师您撒在路边的沃土里,精心照料,长成了美丽的花朵,而老师您就像棵小草,衬托出我们的美丽,却又不让别人知道您在背后对我们的用心良苦……

  还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时,我没有认真听课,在课桌里玩一个那时我们认为比较好玩的玩具,一不小心,我将玩具里的石灰全都洒在了衣服上,您看到了,不仅没有批评我,还帮我擦掉了衣服上的石灰,顿时(这时),我才意识到我错了,但我一直没有和您说声“对不起”,这是我最大的遗憾,老师,现在我想在这里和您说声“对不起”。

  最后祝:

  老师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

  2012年6月7日

 

    五年级:个人个人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