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妈妈,我想你了!
   作者:蒋思琰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离婚了,我就一直跟着爸爸,虽然偶尔会去妈妈那玩,但还是好想她。

  记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大老远坐公交车去常州,找到妈妈的住处时,已经很晚了,但,我和奶奶还是去了,一直央求妈妈回来,但,妈妈还是不肯回来,我跪在妈妈的椅子旁,想让妈妈回来。但,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绝望了,奶奶只能带我回家。

  奶奶让我通过电话叫妈妈回来,我没有叫。那是因为我明白,明白妈妈不会再回来了。妈妈也许不会知道,爸爸多么希望复合。也许妈妈不知道,她有了男朋友的事,我们早已知道。也许妈妈不知道,她要结婚的事,我也早已知道。

  妈妈,我真的想你了,请你回来吧!!

 

    江苏常州新北区西小五年级:蒋思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