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开的小店
   作者:刘佳益

  假如有一天,有一家小店完全属于我。那么我要开理发店。店名叫《明星理发》。

  一进门就是招待人的会议室。会议室你有一张圆形的桌子。桌上有《明星理发》一张合同,和一支笔,可能是住房合同吧。理发的位子也不同哦。有普通区,也有高级区。普通区就是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桌上就只有普通的洗发精,吹风机。但高级区呢。就像在你家一样,有桌子有椅子还有睡床呢。桌子上是高级的洗发精,和吹风机。

  ……

  武汉新洲一小五年级:刘佳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