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电脑的自述
   作者:叶启治

  大家好,我是一台水晶蓝的笔记本电脑。别看我比台式电脑小,可我一点也不比他逊色呢!

  我的造型酷似笔记本,所以人们叫我笔记本电脑。我方方正正,大约有3千克重,厚也只有2.5厘米,长25厘米左右,在笔记本中算很小的。我也有3大部分和一些小部分,只不过是连起来的。就先说键盘吧,大家应该很熟悉,我的键盘上有24个英文字母、10个数字和一些特殊字符、标点等组成的,主人用它打字。我的主机就像人的“神经”一样,如果没有它,我就不能运作。还有显示器,就好比人的“眼睛”,主人用它预览资料。鼠标也是缺一不可的部分,如果没有它,主人就无法发布指令!

  我可以上网,因为主人帮我开通了无限网络。我的功能可多了,上qq、查资料、上淘宝购物……等等功能数不胜数。

  不过就是这个原因,主人经不住我的诱惑,经常来上网。每次我听见主人的嘴默默地念着:“玩一会就下来……玩一会就下来……。”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好一会过去了,主人才发现,于是又默念了几遍:“在玩几分钟,不要紧的吧。”每次都上了一个小时,就因为这样,主人的视力下降了。所以我希望主人适量的上网。

  你们别看我很结实就没天敌,其实并不是这样,我的天敌就是——网络病毒。一旦中了病毒,我就会瘫痪,不能正常“工作”了。为此主人给我下了一个“360杀毒”,每周杀一次毒。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更新,人们一定能改造出新型电脑!

  求是(星洲)小学五年级:叶启治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