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三只小猫闯天下(二)
   作者:林琳的幸…

  报答完了铁将后,米丽米佳米兰踏上了新生活的旅途。

  米丽米佳米兰它们走到了一个鱼池,但是鱼池被围住了,门边有一头猎狗,米丽是大姐,当然要当示范,它一跳,就进去了,米佳是二哥当然要让米兰了……不久,米丽米佳米兰它们都进去了。

  但老天怎么会人米丽米佳米兰它们顺利呢。米丽米佳米兰它们一转头,俩只很大男猎狗就把米丽米佳米兰它们围住了。一只黑色的叫特,一只灰色的杰克。门口的是特的妻子叫兰兰。守鱼池的是杰克的妻子叫拉拉。仓库里有许多它们的后代。但是最近鼠患,许多幼崽被咬死了。特和杰克决定带米丽米佳米兰它们去见主人。男主人特克拉和女主人兰心正在喂马。

  米丽米佳米兰它们被雇佣了,一个星期过去了,老鼠已经全部被除了。

  于是米丽米佳米兰它们又踏上新的旅途。

 

    南砂报国五年级:林琳的幸福之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