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三只小猫闯天下(一)
   作者:林琳

  一辆汽车驰过,扔下一白袋子,刚开始没有人去搭理,可是后来白袋子动了,围观人越来越多。对面打铁铺的铁将米老板打开了那袋子,从里面钻出来三只小猫。第一只是女的,很可爱有一只耳朵白一只耳朵黑色,取名米丽。第二只是男的,也很可爱黑色的脑袋有一对白眼圈,取名米佳。最后一只是女的,十分特别白头有一对黑眼圈,黑色的尾巴像兔子一样,取名米兰。它们都被那米老板收养了。

  白天,它们练习捕食物,晒太阳,喝牛奶,吃小鱼。

  后来,它们长大了,捕老鼠、小鱼已经是简单到家。它们为了报答米老板去认识了金,它们常常到街上捡一些金戒指、金项链……铁将开始富有起来了。

  后来它们决定去闯天下了。

 

    南砂报国五年级:林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