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被吃掉的时间(1)
   作者:xiaoxiao…

  卡兰和西摩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他们是同班同学。

  有一次,老师组织全班去博物馆参观,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就欢呼雀跃,大呼小叫的。到了博物馆,卡兰和西摩就打打闹闹,根本就没注意墙上的1个字:静。结果,卡兰和西摩被赶了出来,他们看到了老关长进了一个神秘的屋子,他们跟了上去。忽然发现屋子里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古老吊钟。老馆长对着这个钟拜了三拜,这时老师让卡兰和西摩回去,卡兰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回到馆内,卡兰等了西摩很长时间西摩才回来。

  西摩到底去干嘛了呢?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五年级:xiaoxiao01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被吃掉的时间(1) 的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阳光下的思念
  • 高二作文:被遗失的心
  • 关于春的作文:描写春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