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七元素战神传奇预告——阿尔塞斯的回忆
   作者:周轩锐—…

  我是七元素战神中的一员——寒冰战神,我原来圣骑士中的一个,但是我因为亡灵的侵袭被迫去寻找“霜之哀伤”这把终极冰系武器,最后我得到了,但我被这把武器的邪恶给变为亡灵。

  我之后一直都在威胁着人类,直到有一天,魔物侵袭了整个星球,其中一个被誉为第2个终超金圣骑士,而第一个就是我。那位终超金圣骑士被魔物控制住了,在乎那尓雪山的山顶上,我被那位家伙击进到了山顶洞——这是一个从上到下的一个无底寒冰洞……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七元素传奇(这个和星际战争一样,是个无敌神坑,很难填完)。

    五年级:周轩锐——火神之王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