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星际战争5斯巴达试炼
   作者:周轩锐—…

  当我走进模拟训练室的时候,一位教官对我说:“你看到那个机器了吧,你只要进到那个机器里就能进行模拟战斗,时间紧迫,一大群虫族要来,请你迅速进行模拟战斗。”我听了马上进入了模拟战斗机器。

  丝——,模拟战斗机器打开了,我躺了进去。突然,我看到四周突然变成数据城了——看来模拟战斗开始了。在我手中有一支数据as2的轻机枪,然后在我眼前有10只数据小狗(一种类似小狗的虫族生物),它们疯狂地向我扑过来。我下意识地向它们开启,哈,由于我的战略在没有数据小狗碰到我的情况下,歼灭了它们。

  接着,在我面前出现的是5位人族机枪兵,我利用数据障碍物躲避了敌人的子弹,糟糕,有一颗子弹打到我了,奇怪,怎么一点也不疼呢,这时,教官说:“斯巴达铠甲的特点就是有光能护盾,你不必怕光能护盾会永久消失,因为它会自动恢复,只要没被敌人打到,而光能护盾在没有光的情况下也能自动恢复。”哦,原来如此,我继续歼灭了新出现的数据神族,嗒嗒嗒——,一个一个神族被我破护盾,一个一个神族被我歼灭。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巨像(一个神族庞大且强大的单位,由于外表像石像所以叫巨像),这时我手中出现了一个核弹c4,我迅速地跑了过去,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脚喷出了光炎,使我移动速度变得很快,当我到巨像旁边时,把c4安装到它的腿上,我以滑的形式以最快的速度逃出了爆炸范围。

  突然,我又“回”到了现实世界:“恭喜你,你通过了试炼了,现在来帮助我们击退新一波虫族。”……

 

    五年级:周轩锐——火神之王

赞一下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