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错别字的故事
   作者:朱俊颖

  错别字是每个人在写作上都会犯的错误,而这个小错误会使你一生都会写这个错别字,除非你改正过来了。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王国,这王国叫“错别王国”。

  “错别王国”的国王叫“错字”,王后叫“别字”。“错别王国”里的大臣和百姓都是错别字。

  在“错别王国”的邻国是“字王国”。“字王国”里没有一个是错字。别字。

  “错别王国”的百姓特别好客,可是没人愿意去它们王国,因为它们叫不出它们的名字,“错别王国”没有一个客人,而“字王国”天天都有客人。

  再一次写作时,我写《仙人掌》时,“错别王国”的百姓来到我家串客,他们一共来了四个人。我的作文纸上多了四个红色的圈。

  “错字王国”里的百姓真不好,也许你一不小心,“错别王国”里的百姓就会去你家“串客”哦!

    五年级:朱俊颖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