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魔法学院(7)
   作者:王柔茜

  樱玲他们来到了幻之国。这里有冰蓝色的花、柔绿色的草、黑色的房子……樱玲心不在焉地说:“我很在意之前的影像,那几个孩子是谁呢?他们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红颜安慰樱玲说:“哎呀!你不要太在意那个影像了,总会水落石出的!”大家说:“是呀!樱玲你就不要太在意了。”樱玲点了点头。

  他们来到了这里最冷的地方:冰蓝花城。樱玲冷得说:“我……我好冷……冷啊!”红颜说:“幸好我在以前学了一种魔法——鬼火魔法。鬼火魔法分很多种,”红颜说,“鬼火魔法!温暖之术!”橙鲜说:“哇!刚刚我还冷得快要晕了,现在真暖和啊!”红颜问樱玲:“樱玲,你现在暖和了吗?”樱玲没有任何反应。大家向后一看,大吃一惊:樱玲根本没有暖和过来,已经晕倒了!橙鲜说:“这是怎么回事?”黄翎说:“我都暖和了,不可能啊!”红颜拿出了水晶球,问道:“水晶球,这是怎么回事?”水晶球答道:“樱玲是由你们七色后人所有人的力量而诞生的,你的魔法师无法达到治疗樱玲的程度的,必须采到这里的一种花:冰蓝花。地图知道在哪儿,你们就照着地图去吧!”红颜照着地图去了。

  他们到了冰蓝花城里面,一个穿着冰蓝衣服的女孩跳了出来:“你们是谁?”红颜说:“你好,我们是来找冰蓝花的,请问这里的城主是谁?”女孩说:“我就是,我叫蓝雪。那个晕倒的女孩是樱玲吗?”黄翎说:“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么知道樱玲叫什么名字?”蓝雪说:“这个说来话长,简短点,她是我妹妹。”众人大吃一惊。蓝雪说:“你们快来吧!冰蓝花就在我的后花园内。来吧!”大家把冰蓝花采来给樱玲吃了,樱玲醒来了,她说:&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