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幻想未来
   作者:卖萌小兔…

  看!眨眼间我们长大了!进入了我们小时候梦想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世界真奇妙”,这话可一点儿都不假。

  某天我从美梦中醒来后,晕乎乎地打开电视,发现新闻解说员后背正长着一双华丽的天使翅膀,我顿时惊呆了:这是哪儿?怎么有人会飞?后来,听解说员提起,昨天半夜,科学家得到了重要启示,发明了能够把人吊起来的飞行翅膀!看着看着,我不禁入了神。这时,一辆“飞天汽车”从天上俯冲而下,把我转晕了,摔到地上稀里糊涂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个车主连忙下车跟我道歉。我更奇怪了,这时,解说员好像在与我对话一样:“小妹妹,你很吃惊吧?这时伟大的‘爱迪生’发明的!昨夜一个科学家研制了复活药水,把爱迪生救活了!紧接着爱迪生又发明了翅膀、飞天汽车,还有各种各样新奇的小玩意儿,我能与你互动对话也拜伟大发明家爱迪生所赐……一时半会儿我也说不清楚,不信,你到街上看看去,你会惊呆的。”接着,解说员貌似在故意逃避我似的,电视机自动关了……没办法,真是个很“那个”的解说员——

  我出门了——糟糕!我没有带翅膀,我这不是存心受死?我从家门口向外望了望,大学康城浮起来了!我只要一出门就会踏个空诶!

  这时,一个路人来了,我给了他些钱,想让他帮我买个翅膀。我真是异想天开阿~这么高科技的东西怎么可能……用买的。虽说如此,我还是这样做了。

  “好的,没问题!”听着路人爽快的回答声,我大吃一惊,清了清耳根,是的!我没听错!喜滋滋了一阵后,路人已经帮我把翅膀买回啦!那是一双华丽、晶莹剔透的精灵翅膀。那路人真有眼光!我问他这么好的翅膀那点钱就能买到吗?他说:“是啊,你给我的钱太多了,我给你合成的是超级炫酷的精灵翅膀!是用:月亮女神月星翅、太阳之神大白翅、绿精灵绚丽透明翅……各种各样的翅膀组成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