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猫咪历险记
   作者:我心永恒…

  大家好,我叫咪咪,是一只贵族猫,在以前我好吃懒做,小主人不要我了。在我到森林里,我变成了一只勤劳的猫,你想听我的事吗,想听你就继续听。

  在我在一家宠物店时,我一个人懒洋洋的晒太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一个小女孩把我买回家中,她对我可好了,给我吃高级鱼干,睡的是高级鹅毛被子和枕头,屋子被砌的金灿灿的屋。可是,因为我太贪吃了,把主人的饭都吃了,于是,主人便把我扔在一个垃圾桶中,我看到了一块变质的牛肉,当我正准备把那块牛肉抢过来时,来了一只狗,它叫我快闪开,那块牛肉是它的,于是我就好汉不吃眼前亏,便跑走了。我跑呀跑,跑呀跑,我跑进了森林,那时都傍晚了,我跑不动了。于是就看见一只松鼠,它说它叫小飞,它友好的把我扶进了树上的一个洞,我当时吃了三颗松子,两个核桃,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少的饭。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去钓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钓到了三条大鱼,我把鱼烤熟,便叫小飞来开荤。我们三下五除二就把三条大鱼都吃完了,我在森林里还认识了大象、河马……

  我也知道勤劳是一定有好结果的,于是,我便把名字改成了勤劳猫。

 

    五年级:我心永恒111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