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枫叶的舞曲
   作者:冰火灬炙…

  当一阵微凉的晚风掠过我的脸颊,吹过那些高大的枫树时,我知道,秋天要来了,枫叶也要红了。

  渐渐的,枫叶由夏天时的草绿变成秋天时的血红,像一团熊熊的烈火,烧红了一片辽阔的天空。

  早晨,露水在火红的枫叶上像是洒上了一层透明的霜,新鲜而明净;太阳露出了半个脑袋,把那金色的光辉,抛向了大地,抛向了天空,同时也抛向了这挂满露珠的枫树,从侧面看,被露珠压弯了腰的枫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并不那么红了,而是有了一点淡淡的黄;当太阳完全出来时,露水消逝,枫树便随着那清晨的微风轻快地跳起了一天中的第一支曲子。到了中午,太阳升到了我的头顶,直直的照射着这些好像正在燃烧的枫叶,一直照射着。

  下午,太阳要落山了,那一片片红霞同这些挺拔的枫树连在一起,从天上到地下,形成一片无边无际的红色。站在树下,你就感觉如同身陷茫茫火海。这时,太阳落山了,枫树又随着那傍晚的强风疯狂地跳起了一天中的最后的一支曲子。

  我爱你,秋天,但我更爱那秋天里似火的枫叶!

  太师三附小五年七班  洪竹林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师三附小五年级:冰火灬炙恋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