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冬天的雪
   作者:曲彤彤

  一年有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百花争艳的夏天,有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妆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欢冬天,但那洁白的雪更是美丽迷人啊!

  不知不觉中,冬天到了。早上一阵“下雪了!下雪了!”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急忙趴在窗口看着外面的世界,一片片雪花轻盈盈慢悠悠地像仙女一般从天空飘落下来,我开心极了!洁白的雪花落在地上,落到树上,落在屋顶上,到处一片洁白,多美的雪啊!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跑出院子,伸出小手,雪花落在了手心,感觉如同走进了仙境一般。一场大雪过后,落光了叶子的杨树上,好像穿了一身银白的衣裳。我回到屋子里继续观雪。

  雪下了一上午了,都没停,在家有些坐不住了,我拿上相机,到雪地里踏雪去,出了家门,一股风轻轻吹过,不禁打了一个冷颤。雪,压断了树枝,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在照完相回来的路上,已经有人堆起了雪人,胖胖的雪人还带了个绿帽子……

  天晴了,太阳出来了,村庄仿佛披上了华丽的银装,房屋、树木都铺满了层层白雪,雪花儿闪着银光,显得很刺眼。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随后留下了一串串清晰的脚印。我突然灵机一动,何不抓住大好时光去乐一乐呢?于是,我把认识的小伙伴一一喊出来,原来他们和我一样早有准备,“堆雪人、打雪仗喽!”我们在雪地上尽情地追逐着、嬉戏着,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小区里。

  我爱家乡的冬天,更爱家乡冬天的雪。

 

    黑龙江绥化绥棱县绥棱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曲彤彤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