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死党”
   作者:肖梦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听见这响亮的国歌,我们便想起了解放军叔叔。她们是多么亲密的战友和死党啊。当然在我的生活学习中我也有很多的“死党”朋友——黄梦琳、阙瑞涵、施超婧、郑好。现在给你们一一介绍他们。

  我先说说黄梦琳。她在三年级转来我们班,对同学们十分热情,让我们感到亲切感十足。不过,她有些健忘,不是笔盒忘了带,就是书籍忘了还。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们对她的友好度,反而觉得她可爱。她虽然很健忘,但是还是一个趣味洋溢的开心果,每每在我们无趣、乏味的时候,她就说出一些引人发笑的话,常常使我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还捂着肚子滚到了地上。

  说完了黄梦琳,现在说说阙瑞涵。阙瑞涵扎着一束高高的马尾辫,眼睛圆溜溜、清澈的像玻璃珠子。她最大的特点就是朱唇边两个甜甜的小酒窝。看着那酒窝,我常常引发奇想,要是阙瑞涵变成了巨人,我和伙伴们就到她的酒窝里去居住算了。不过,这可不是个好主意。要是没了阙瑞涵,没了这个甜妹子,我们可要叫苦连天了,谁叫她是咱们的挚友呢?

  施超婧是咱们班上最胖的女生。她胖的跑步的时候肉都会一坠一坠的,男生经常嘲讽她,骂她胖子。但是女生可不这么认为,我们都微笑着叫她麦霸、小胖胖。施超婧还是个讲义气的人。每次女生被男生欺负时,她二话不说,立马找男生算账。有一次,我被男同学欺负了,施超婧沉着脸找到了那位男同学,让他给我道歉。所以演变成男生都怕她,女生都喜欢她,甚至敬佩她。

  要问班上最好的人是谁,那么我们都会竖起大拇指,指向郑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郑好不愧是郑好,就是真好。遇到同学都会点头微笑,同学有困难她都会帮助。甚至同学忘带美术工具了她都会借给他。有一次,忘带美术要用的土豆了,她就把她的土豆切下来给了我一半,至今让我感激不已。

  看,这就是我的“死党”,我的好朋友,我的守护神。如果你想和她们交朋友的话,我也可以帮你。但前提是你也要是一个讲义气的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