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
   作者:林 敏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看到一些乐于助人的人,有的人献血去帮助别人,有的人捐款给家庭经济困难的,还有很多……下面这件事会让你看到这些乐于助人的场景。

  有一次放学,我和我的同学走着走着,忽然,看到一个老奶奶背着一大包东西走过去。我和我的同学马上跑过去帮老奶奶背东西送她回家,老奶奶笑着说,谢谢你们/我们说不用谢/然后,我和我的同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件事情告诉了我们乐与于助人是件高兴的事,你帮助了别人,别人高兴/我们自己也高兴,那何乐而不为[注: 有什么不乐于去做的呢?表示愿意去做。]呢?

  南宁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林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