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海上“乐园”
   作者:谢祎杰

  从小我就一直听人们说“海”,可我只听过关于海的故事,从未亲眼见过海的辽阔。今年暑假总算实现了我的原意。

  一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饭,准备好了泳镜、泳帽、泳圈、泳衣、防晒霜等用具,便向青山湾出发了。

  上午八时,我们租了间旅馆,把行李放好,让爸爸陪我去海边玩。我带上泳圈,朝海的深处跑去。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脚像被灌了铅一样,怎么走也走不快。走到一半,就被浪打翻了。于是,我建议爸爸去买一个充气椅。可是爸爸不同意,只给我戴上了泳镜。这时,妈妈来了,她教我坐在海里,利用水的浮力再飘到岸上。

  中午十二时,我们返回岸上,来到美食街,我一下子就问到了各种香味,有一口肠、羊肉串、大闸蟹、狗不理包子、油炸冰淇淋等等。我点了几份一口肠、大闸蟹,就开吃了。

  下午三时,我刚刚来到海岸,就拿着铲子开工了。我建了一座城堡,见妈妈的城堡比我的大,我就做了一些炮弹,对妈妈发起攻击。妈妈也不甘落后,连连向我攻击,一下子就把我的城堡打了一半。我一见,急了,一边建城墙,一边补城堡。后来我挖了一个大坑,由于上面的水往下面流,很快就成了一个水池。我把水往妈妈的城堡上洒水,她的城堡一下子“融化”了。

  下午五时,爸爸喊我们回家,下次再来。我依依不舍的回家了。美丽的青山湾,我一定会回来的哦!

 

    五年级:谢祎杰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