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珍惜粮食
   作者:海盗传奇

  今天才吃过饭,我随手拿了一本书就在沙发上看书。忽然,耳边响起世界末日的声音:“小雨,你给我过来!”冷不丁地一声吼,吓的我连书都掉了。看来,我又要做一回“风雨中的海燕了。”

  我提着我那的大大的心,小小的胆走进了餐厅,只见饭前还一脸阳光的老爸,现在是犹如“暴风雨中台风”,不应该是世界末日前,可怕地暴风雨,我的心和胆又被吓到到我的身体里

  “你看看,你看看,像什么你以为你是小鸡呀,饭都洒了一地。我一听是这么小的事,马上以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说:“这么小的事呀,对吗?有置于这么大惊小怪吗?别人以为我们家要‘sos’了。”

  哪知我的话是火上浇油“你什态度,给我好看一下这上面写了什么,再读一次,再给我好反省反省。“看到了“世界末日”怒容,我吓了大气都不敢出。读了食物的由来与如何种食物。然后吸了一大口凉气。原来食物这么难得呀!

  同学们,你们可不要学我呀。

 

    五年级:海盗传奇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