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
   作者:刘文轩

  人,在他的生命中总有一段最美好的时刻,每个人都是幸福的,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也许有人会觉得漫步于万籁俱寂的夜晚是幸福;也许有人会觉得过上舒适的生活是幸福;也许有人觉得在自己温暖的家里是幸福,还有人觉得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是幸福,而我认为,和父母一起出去旅行是幸福。

  我去过历史悠久的正定古城、高耸入云的锦山、美丽的猪圈、峡深谷幽的五岳寨、风光绮丽的秦皇岛黄金海岸,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海南之旅与四川之旅,下面,就让我说说这两个旅途吧!

  我的海南之旅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我们的旅馆就在海边,只要一出门,就被那大海动人心弦的琴声所震撼了,我时常聆听大海的涛声;和爸爸妈妈走到沙滩上,光着脚踩着细细的沙子,弯下腰捡捡贝壳,专心致志的玩会儿沙子;当我走到高耸入云的椰树边时,瞬间被它不屈不挠的精神迷住了,便开始仰望它,它是那么高大,那么平凡;过了一会儿,我又被大海母亲的召唤了过去,它好像在说:“来,孩子,过来我的怀抱!”我又穿上泳衣在大海里尽情的玩耍。忽然,我感到了一种生命在我身边围绕着,我成为了大海忠实的孩子,回头一看,父母原来在我身边,哦,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我的四川之旅是美不胜收的,我们品尝了四川火锅,游览了九寨沟、黄龙、峨眉山和武侯祠。在成都,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吃火锅,成都的火锅又香又辣,那种味道真是百吃不厌,回味悠长。我难以忘怀的是九寨沟的美,我仿佛陶醉于那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它以一个个形形色色、星罗棋布的海子展现了它独特的美,只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只能把它的美好留在我深深的记忆当中。我还见到了闻名天下的黄龙五彩池,宛如人间仙境一般,它的样子至今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峨眉山的猴子,它们太淘气了,一会儿扑到人们的背上,一会儿抢走了人们的眼镜,一会儿又拿走了人们的饼干,爸爸妈妈还让我和它们拍照留念了呢。让我最心动的还是夜游武侯祠,我和爸爸妈妈在一个宁静而安详的夜晚,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武侯祠博物馆,我仿佛回到了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哦,这也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爬山露营,我时常哼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