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元旦
   作者:马文倩

  “放假咯!放假咯!!”哈哈,盼星星,盼月亮,这一天终于来到啦!

  我撑开眼皮,瞄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啊?!已经9点半啦?天哪!我像触了电一般从床上跳起,结果头撞到天花板(本人声明:我的床大约有一米来高,所以才会“轻而易举”地撞到天花板)。唉呦……我那可怜的脑袋瓜呦!

  呵呵,诸位可别见怪,我这么激动是因为——今天楼语欣要来我家!呃,不对,是楼语欣要跟我打羽毛球!嘿嘿,看我今天把她打得落花流水,连连求饶……

  我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叼着一片面包一路冲进羽毛球馆,当然也带上了我那心爱的羽毛球拍咯。

  “楼——语——欣!我来啦!”我热情洋溢地冲楼语欣打招呼。

  “老张~~我们开打吧?”楼语欣同样热情洋溢地跟我打招呼。

  “好啊!看我不把你打得找不着牙!”

  “张楼杯”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no。1无敌楼氏发球

  “呀!看我的无敌神掌!”我抡起羽毛拍来了一个“张氏流星球”。

  “啊~被你扣死了……”楼语欣“凄惨”地叫了起来。

  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白色弧线,一个重心不稳的球落在我的“地盘”里。

  “楼…。你搞什么啊?没过发球线哪。”我抛给楼语欣一个“卫生球”(即白眼)。

  “啊——不好意思。呵呵呵呵……”

  no。2精彩绝伦的拉锯战

  又是一个楼氏发球,嘿,这个还比较好接嘛!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