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作者:廖康如

  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想起这次考试考得好成绩,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到现在心里还很高兴。  
  那一天早上,天气非常好,太阳公公也早早地跟我打招呼,白云姑娘也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早早地起床,吃完早餐后,赶紧拿出老师布置的作业来写,写完后,我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又开始做练习题了,过了一会儿,我家的门铃响了,是谁啊?我打开了门,原来是小芊和一些同学们,她们一进来就说:“小如,今天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吧!”我说:“不行,我要在家里复习。”小芊听了后说:“要复习也可以等到明天啊!”我对他们说:“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要做,我们现在是学知识的好时候,应该努力学习,快要第一阶段考试了,我要在家里好好学习,争取考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父母,你们也是,不能总是想着玩,应该考个好成绩来报答老师和父母,这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她们几个听了我的话后,都非常惭愧,都各自回家学习和复习了。”  
  第一阶段考试后,我语、数、英三科都上了九十分了,因此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心里高兴极了。  

 

www.xia0x ue1 2 3.c0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