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
   作者:廖康如

  我的家  
  封开县江口中心小学五(3)班 廖康如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面分别有调皮可爱的我,最喜欢逛商场的“购物狂”老妈和“大胖子”老爸。  
  我是一位五年级的学生,各科的成绩都不错。妈妈呢!是一位在政府办公室工作的办事员;爸爸是在银行工作的一位职员。我是一个“调皮鬼,”有一次,我表哥到我家做客,表哥刚坐在椅子上,我一把将椅子拉开,表哥摔得屁股都开花了,忙跑去妈妈那里告状,妈妈听了,罚我把全部家务做完。妈妈非常喜欢逛商店,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一个雅号;叫“购物逛”你可千万不要告诉她,不然的话我的屁股会开花的。爸爸呢!是一位“大厨师”,做的菜可好吃极了,他做的菜香味可口极了,他做的菜的香味可以飘到方圆百里,爸爸把我和妈妈养得白白胖胖的。妈妈很爱我。有一次,下大雨,我在学校没带伞,全班同学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个,忽然,我看见妈妈来了,就跟着妈妈离开了学校,雨下得越来越大,路上的水洼积的水也越来越深,妈妈干脆背起我走过去,头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掉,我激动得哭了。  
  我爱我的家!  

 

xi ao x ue 1 2 3.com 作文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