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苏区娃喜迎十八大
   作者:曾钰航

  在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金色收获季节,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我们苏区娃激动不已,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科学发展观深入人心,我们苏区得到迅速发展。  
  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我们更高兴了;一条条马路越来越宽了,我们更通畅了;一座座校园美丽壮观,教学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甜……,这都是党的英明领导,我们苏区娃怎能不感谢党?  
  旧中国是那样弱小,只要有人的地方都会有“战争”,遭受帝国主义列强的侵略,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现在祖国强大了、人民富裕了,勤劳勇敢的红色苏区人民都过上了和平幸福的生活,互相让一让,说一声“对不起、没关系、谢谢、您、请、不客气”,文明用语让赣南苏区的社会风貌更加和谐。  
  随着时代的脚步,苏区虽然以前很破烂,但是,在党中央振兴苏区决定的指导下,有了新的发展和变化。比如:古老的商业街文清路高楼临立、修旧翻新,宋城虔州的风貌又重现在世人面前。  
  我们要感谢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生为一个苏区娃,是红军的后代,要为建设祖国、建设苏区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报慰先烈,把苏区建设成为和谐温馨的家园。   

版权所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