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烟鬼”爸爸
   作者:管婧怡

  我的“烟鬼”爸爸  
  五(3)班 管婧怡  
  我有一个嗜烟如命的爸爸。他只要干完一点活就要点上一支烟,说事解乏。有时手里忙着活儿嘴里还叼着烟;有时刚吃饱饭就点上,说是“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唉,称个“烟鬼”也真名副其实!  
  爸爸下班回来,还没来得及换鞋子,就往布袋里找打火机,找了一阵没找着就到屋里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不一会儿,他兴高采烈的,好像碰上了什么喜事似的,迫不及待的点上一支烟。“丝呼——丝呼——”地抽的悠然自得。还不时把吐出的烟又从鼻孔里吸进去,好像几百年没抽烟似的。他还瞧这个二郎腿,看着电视。  
  忽然,爸爸朝我这边使劲一吐,烟卷喷向我脸庞,呛得我直咳嗽,我边用手扇着烟边对爸爸说没好气地说:“你再呛我,我告诉妈妈。”爸爸忙挥手道:“别,别啊弄弄玩玩的,不呛你了。”  
  唉,爸爸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为了你的健康,您还是赶快把烟戒了吧。  

 

优秀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