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败的英雄
   作者:邢云飞

  不败的英雄   
  ‘拍!’‘哦耶,赢咯!’干什么呢?原来我们正在进行扳手腕大赛呢。  
  no1战:张贺vs宁小涵  
  张贺轻蔑的看了一眼宁小涵,心想;一个黄毛丫头能耐何了我?可上去,便是僵局,我们的啦啦队坐不住了,一下子围上去;‘加油,加油,加加油!’终于有点改观了,宁小涵偏了一点,但是张贺一用力……不用说,你懂得,哈哈,我们队先赢一局  
  no2战:张文浩vs陈畅  
  这一场一开始,张文浩就给了陈畅一个下马威,可好景不长,陈畅又追回来,同样给了张文浩一个下马威。可能因为压力太大,陈畅脸上泛起的高原红。张文浩含的一 口气也渐渐没了,趁这时,陈畅一用力,我们输了。  
  no3战:我vs吕钟涛  
  哈哈,两重量级的上场了!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小胖子,115斤重。开战!我怒视前方,把吕钟涛看做现好友二年级时欺负我的同学——宁泽昊。孤军一战,上去是僵局,几秒钟后,他的小宇宙爆发了,‘啪’的一下子把我给干掉了,我的心那个懊恼呀!靠,太轻敌了。  
  决战:boss上场  
  孙鲲和孙昊的对决即将开始,欲知后事如何,请看广告……不多废话了,开战!两位队长的实力不容置疑,都是高手。僵持了 一会儿,孙昊放松 一会儿,孙鲲竟不进攻,可孙鲲放松时,孙昊竟然反攻,哈哈,孙昊赢了,我们队赢了,我们欢呼起来。战后孙鲲一直骂孙昊阴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酸味!  
  扳手腕大赛,力量的比赛,手指的比赛,智慧的比赛,快乐的比赛!  

站.长.陈。老。师q.q:2。0。 8。2。 3。4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